明天写叭(望天叹气)

历史考前必背重点!人手一份! 01(魔道伪历史直播)

☞又名“如果未来的人发明了一个机器能够看到历史的每一个可能(参考时间博士的一万多分之一)”

☞关于薛洋金光瑶等毁誉参半的人尽量不洗白不抹黑

☞喜欢虞夫人的不要进,江澄偏激粉也请左转

☞时间线为魏无羡叛出江家和温家男女老少在乱葬岗安居乐业

☞ps羡羡还是会修鬼道的啦但是不会失控

☞又ps忘羡only

☞最后ps我爱羡羡

夏日,魏无羡正和温苑在池塘旁边戏水

少年人丰神俊朗,眉眼含笑,那双桃花眼缀着满天星辰,哪怕是那水的澄澈也不及,再配上那天边的日光微醺,即使身处乱葬岗,好不惬意。

如果忽略那半边天空的风云涌起的话

“这估摸着都快一个月了,那半边天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?乌漆墨黑还闪电,看着吓人,这话本哟,又编了不知道多少个版本了。连五大家族到现在都没讨论出个结果。”

无论是仙门败家还是百姓们,半是疑惑半是畏惧,只要是碰上了,就神色紧张的指着天边鬼鬼祟祟讨论着,仿佛真能讨论出些什么来。

话音刚落,那半边天突然闪起了光,形成了一块天幕,映出了一位女子的脸。

"Hello, everybody我是你们的考前必看up主莫小渡,复习好了吗?朋友们”少女打了个响指,指向屏幕。

【期中考试来临的我瑟瑟发抖,我望着远远还没有写完的作业和还没有背完的书。怀揣着不学习会死的心理,在深夜捧起了手机。】

【楼上我为你的精神而感动。让我加入你的队伍。】

【即使下周期中,还是不能阻止我和手机的爱情】

【只有我一个人注意标题吗?难道在b站也躲不过补习
的命运吗?】

【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。】

“没错。在五大家族的资助下,以后的直播,我们就讲讲玄正年间那些令我们这些颜狗丧失理智,呸!崇敬而铭记的伟人们。

【丧失理智简直真实。】

【玄正年间?历史不好卑微学渣在线求解。】

【这不是wuli羡羡的时期吗?】

【话说玄正年间的大事好多啊,撑起了我们半本历史书。】

【楼上真相了。射日之征啊,血洗不夜天啊,我的天,我要是生活在当时吃瓜都够我吃一辈子的了。】

所有人都抬起了头。未来之事?可真是民间话本才有的故事。

而也有几个人的上面陌生的名词沉思。

“言归正传。我们走吧。”

莫渡御剑飞行,轻甩出一张符咒,符咒飞向远方,剑便追随而去。

【小渡哇,你要这是要去哪儿?】

【看这个方向是聂家吧。】

“bingo!我们就先从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聂导聂怀桑前辈讲起。因为聂家最近正好在开清谈会,所以就正巧去那边顺便查个资料。”

莫渡轻盈地从剑身上跳下来,眼前一片山清水秀。一眼望去,满是绿意,偶有几潭湖泊,几只飞鹤。夕阳倚着了青山,潜游在水中的鱼儿竞相跃出水面,泛出淡淡涟漪。

宁静致远,

这是莫渡的第一印象

“不净世啊,果真是。”

【woc好美】

【不净世,世外之地啊】

【清谈会啊我也想去呜呜鸣】

【说不定还能看到魏若云小姐姐,魏洛小哥哥,蓝墨小哥哥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,原来做梦能使人亢奋】

【楼上能隔着屏幕看我已经很知足了,起码你只需要一个手机和一张能尖叫的嘴。】

“这个符咒是什么?能指引方向?”

魏无羡也注意到了,只不过不同他人的疑惑,而是惊讶,“这符,有点眼熟”好像在那堆乱七八糟的纸里

“所以说到聂怀桑前辈,你们会想到什么?”

【天下为局,苍生为局】

【一问三不知】

【深藏不露】

【为兄复仇】

【让羡羡重生】

【话都让你们说完了,那我就在线做法求聂导保佑我考试通过】

不,要不先做法保佑我顺利渡劫吧

聂怀桑感觉自己被cue的极其突然,毫无准备,猝不
及防,惊慌失措,做贼心虚

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

但众人一副wow你是不是一个天天在算计别人的芝麻
汤圆表面傻白甜实则白切黑的表情实在让人心虚。

我的天我只是一个糯米团子好吗?

从里到外清清白白的。

而且,大哥你不要这么看着我,我不知道,我不知
道,我真的不知道

魏兄你也不用太感激我,这样看着我,蓝二公子的寒气已经能下雪了好吗?

等等!

魏兄,蓝二公子,你们怎么在这里?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2514 )
  1.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