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写叭(望天叹气)

考前必背重点!人手一份!02 (魔道伪历史直播)

☞又名“如果未来的人发明了一个机器能够看到历史的每一个可能(参考时间博士的一万多分之一)”

☞关于薛洋金光瑶等毁誉参半的人尽量不洗白不抹黑

☞喜欢虞夫人的不要进,江澄偏激粉也请左转

☞时间线为魏无羡叛出江家和温家男女老少在乱葬岗安居乐业

☞ps羡羡还是会修鬼道的啦但是不会失控

☞又ps忘羡only

☞最后ps我爱羡羡

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期中考前的周末作业没写完但是那么放纵)

(今晚应该还有)

一时间谁也没动,只有那笛子转的飞快。

江澄走到最前方,脚步微急,脸色很黑,深吸一口气,却还是带着些愤怒地吼了出来,“魏无羡,你为什么……”

这时,天幕动了。

“hello,我还是你们的考前必看莫小渡,刚刚入场的时候不让用手机啦,对不起”

【我说怎么一下黑屏了】

【是啊,我都准备去学习了】

【楼上住口,我们本来就在学习】

【啊啊啊你总算回来了】

是啊,你总算回来了

聂怀桑飞快的叹了口气,“先看,先看。”

江澄瞪了魏无羡一眼,回了原位。仙门百家更是无比快速的顺着台阶下。

总算是少了些下一刻就要死人的战争片气氛

等等!

这视频讲的好像是我

“上次我们说到聂导,那我来为同学们好好讲讲这位每年考试被无数人做法的著名导演——聂家第六十三代家主——聂怀桑”


“有人认为他设的局很大,算计了仙门百家,也有人说他设计的局很小,小到只为他一人,或者说,为了他大哥——聂家第六十二代家主——聂明玦”

【唉:-(聂导也是个小可怜儿啊!】

【聂字底下本成双啊】

【实际上聂大的死可能完全源于自己的性子太直】

【戳人伤口,把人从金陵台上推下去叫性子太直吗?刀不扎在你身上,你永远不知道疼。】

【你会因为一句话把人给杀了吗?你们那儿人还剩几
个啊?全杀完了吧】

【聂导最后可是让凶手钉了消魂钉,连灵魂都碎了啊,还不够吗?】

“咔嚓”

杯子掉在了地上,碎了,聂怀桑弯腰去捡,低下头
来。

现在的他没有“聂导”的机关算尽,但他一样的很爱他大哥,也一样懂得敛去锋芒。

到底还是少年郎,伪装不了几分,那满眼的恨意和惊恐到底还是漏了出来。

一片寂静,魏无羡看着昔日同窗,有些羡慕。

羡慕他还能为了自己珍惜的人去恨

那他呢?他谁也不能去恨,也同样不能去爱。

聂明玦也看到了,道“怀桑,你大哥我还没死呢”

看到弟弟被后人所记住,却是因为他最鄙夷的算计他人。是喜,是愤怒。但这一切在看到聂怀桑,自己的傻弟弟,是为了他时,全都汇成了浓浓的心疼。

手却没有同往常敲下来,而是揉了揉他的头,轻声道

“大哥还能护你很久

另一边,魏无羡看到那片白色的衣角时,微微愣了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,蓝湛刚刚在他背后,一不小心也一起圈进来了

察觉到他转过身,蓝忘机偏开了头

魏无羡不知怎么的就委屈了,明明前几日还请我喝酒来着,个小古板说变脸就变脸。哼!

“委屈蓝二公子同我这邪魔外道在同一个圈子了”语气
里带了点儿自己都察觉不到的酸意

其实这个阵法不是不能放他出去,若是蓝忘机执意要破,也不一定破不开,但是……但是……

但是什么啊?你怎么一碰上这个小古板,就非要撩他
呢?真是欠啊你。怎么越活越过去了。

魏无羡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个狗血淋头,长叹一口气“要
不你还是……”

“无事”蓝忘机看着他,眼里的深情还没来得及掩盖——或者他也不想掩盖了。

“同你在一起,很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忘机OS:

魏婴把我圈进去了是不是说明他把我当成自己人,他不讨厌我,他愿意和我在一起,好开心啊,不行要雅正,不能在魏婴面前失态。

于是偏开了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想让忘羡在天幕宣告他们是道侣前就在一起(不是双向暗恋哦)

毕竟知道了结局后的过程还是觉着缺了点什么

但是羡的情商(叹气)

但是当时的场合(叹气)

但是要写的剧情(叹气)

我觉得这层cp码估计会掉的很快

尽量实现我的期望吧

(手机码字建不了合集好烦哦🙄)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047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