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写叭(望天叹气)

重生之夷陵老祖君临天下11

11

魏无羡现在很生气,恨不得一把掀了蓝忘机投奔乱葬岗。



直到他推开了门。



古香古色的木桌上摊着本子,一袭白袍的蓝忘机跪坐在桌前,一丝不苟的抄写着,手指细长,衣袍被微微挽起,周围溢满了笔墨香气,细闻,略带些檀香。



干净,安静。



魏无羡突然不舍得打破这份和谐。若是前世的少年郎,定然是静不下心的要去闹一闹,可度过一世后,最奢求的,也大概就是这一份和谐。



像是小溪潺潺流过,偶然有石子击下,也最终埋在底部,尘埃落定。



他就这么不由自主的走进了蓝忘机。



等等!我是来干嘛的?魏无羡回过神,开始生气



“我说蓝二公子!我们也没仇没怨的,你干嘛非要这么做!”魏无羡绕到蓝忘机身旁,把手支在桌上,露出一小节手腕。



他把头一歪,整个人没骨头似得瘫着,狠狠地吸了一口气,等待着。



还是不理我。魏无羡在心里念叨,虽然在意料之中,但他还是撇了撇嘴。



他伸出手,握住了蓝忘机的笔。一脸讨好的看向他:“蓝湛啊,你看我在这多打扰你啊,你要不让我出去,这样对我们两个人都好。”



“蓝湛,你说呢?”魏无羡离他又近了点,几乎凑在他耳旁说。



蓝忘机直接握在了魏无羡的手上:“不可。”他侧过脸,这下,和魏无羡面对面,一瞬间,魏无羡看着这双淡淡的眸,忘记了呼吸。



他感觉自己的脸大概和蓝忘机的耳朵差不多红了。



“轰”大门被推开,聂怀桑跑进来说:“蓝二公子,蓝老先生……”



他抬起了头,看着眼前的两人一时怀疑自己在做梦,呆愣了一会儿,才慢悠悠张口:“让你过去。”



为什么你们都不说话还都脸红了?这样我很慌啊!



……



“忘机,你来说说当时是怎么一回事。”蓝启仁说。



“我只看到了金公子和江公子打了起来,并不知晓前因后果。”



“是金子轩辱骂阿姐在先!”江澄和金子轩互相瞪着,两不相让。



“够了!”江枫眠皱眉训道,“金宗主,我看,这联姻,要不就算了。”



“对!父亲,我不愿和江厌离联姻!”



江厌离不知从哪里听来的消息,也跟着过来了。听了这话,脸上顿时有些黯然。



金光善还是一副老好人的样子,说到:“不知江姑娘,愿不愿意啊?”



江厌离抬起头,泪光闪烁,我见犹怜,她看向金子轩,说到:“一切听从父亲的安排。”



一场闹剧就这么匆匆结束,金子轩和江澄被罚跪以及抄写十遍家规,江金联姻取消。



魏无羡的心神却完全没有在这件事上,路过罚跪的江澄时,突然想起了之前自己跪在这里玩蚂蚁,却被蓝湛误以为是在哭。



笑意转瞬即逝,蓝湛啊……



魏无羡想起了之前在房间里,不禁哑然。



我到底,把你当做什么人呢?



你又是如何呢?



他没有细想,趁着金,江两家出门,遛了出去。



御剑飞向乱葬岗,凉风扑面而来,安抚了起伏的心绪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8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