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写叭(望天叹气)

[三大刑侦联动阅读]往事烟雨01

☞不会增加其他原耽



《破云》《默读》《犯罪心理》三本书摆在桌子上,十分醒目。


“请各位入座,阅读这三本书。”

“这里是烟雨空间,我是小烟,以下提醒请各位听好”

“一,不可剧透”

“二,部分相关死者在此空间会出现”

“三,空间时间的流逝对你们原本的世界没有影响。”



众人随着指令陆陆续续坐下。费渡和骆闻舟座位挨着,二人对视一眼。



一旁严峫握住了江停的手,环视着四周。



林辰看了看周围,一大部分的面孔都是陌生的,他习惯性的观察了一下,嗯。



都是有故事的人。



与此同时,不少人都在打量着眼前陌生的人。



林辰猝不及防对上一双桃花眼,那人对他笑了笑,随即移开了目光。大概是出于心理学家的直觉,他本能的感受到一丝不对劲。



“在此之前,各位请先看大屏幕。”





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;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

英魂不得安息,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,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。

——破云



真相吗?在场的警察,哪一个不是为了真相而热血沸腾过的呢?



只是有些人变了,有些人,初心不改。



“欸!这说的不是江教授吗?”



众人的目光聚集到江停身上,许多人眼里带着钦佩。



江停点了点头,“所以,这本书讲的是我的故事?”



“不,是你们的故事”小烟手一挥。





不论前方是否槽倾楫摧,踏出一步便将粉身碎骨;所有罪恶与仇恨,都将在你我的手中了结。


我来接你了,江停。

——破云



严峫不由自主把江停的手握的更紧了些。


就像白天总会到来,

夜晚终究将降临,

这个世界上,

没有人能真正颠倒黑白

——犯罪心理



“小烟,这三本书都是刑侦类的吗?”郎乔忍不住问道。在场的看起来有一大堆同行啊!



“是的呢。”



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。

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。

亲爱的姑娘,

不要为我哭泣。

——犯罪心理



传来了好几声叹息。



“这是?”陶然问道



林辰又想起了那个少年,那个漂亮的生命。“一个案件里的死者。”



小烟接过话:“一个很好的人。”



在坐的人都多多少少参与过各种案件,心中不免惋惜。



何忠义,宋声声……他们都是很好的人。




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,提高警惕,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,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?

——默读



“说得好!”严峫赞同道。他环顾四周,最终把目光投向了最后一组人。“这是谁啊?”



“是骆队。”费渡笑着说道。“说的是一个恋童癖的案子。”



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,我就是深渊。

——默读



费渡的笑容僵了下,很快又变回了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。



气氛因为这句话有些冷了下来。



“这是费总……”陆嘉脱口而出。



“深渊啊……”苏凤子饶有兴味的重复着。



林辰细细咀嚼着这句话,危险,这是他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词。



江停皱了皱眉,这怎么也不像是一个普通人能说出的话。



众人神色各异,但最终都把目光投向了费渡身上。



被各种探究的目光包围,费渡仿佛无事人一般,脸上还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。



在背后攥紧的手被骆闻舟强行松开,十指相扣。



“下面开始阅读吧!邢队,请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85 )
热度 ( 9200 )
  1. 共10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